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三男子酒后兽性大发 当着工友面轮奸19岁少女

2011年02月18日 20:43 来源:东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第一次被欺负时,还好有工友出面制止逃过一劫,但90后的少女觉得势单力薄又怕传出去不好听,选择了沉默。事隔几天,三名男工友酒后发兽性将其轮奸。

  昨天,记者从晋江法院获悉,法院一审以强奸罪判处李某等三人有期徒刑5年半到12年,其中徐某和李某被剥夺政治权利1年。

  工友及时赶到少女逃过一劫

  19岁的少女小花来自贵州,在晋江罗山一鞋厂上班。

  去年8月11日凌晨1时许,小花外出游玩回来,一堆工友正在宿舍内喝酒。宿舍内都是男人,老乡石某便让小花到隔壁宿舍去休息。岂料,在场的工友徐某借着酒劲,上前将小花往宿舍外拉,一直拉进一楼工友代某的宿舍,反锁房门欲强奸小花。石某担心小花出事,叫工友一起寻找,听到小花在代某宿舍内挣扎的声音,随即踹门进入。此时,徐某刚好将小花的裤子脱下,正欲施兽行。看到石某闯进来,徐某这才放弃。

  怕丢脸遂沉默少女惨遭轮奸

  小花虽逃过一劫,但却没人报警,徐某也堂而皇之地继续在工厂上班。

  去年8月25日凌晨0点,小花下夜班回宿舍。此时,徐、李、代三人正在宿舍里喝酒,看到小花路过,随即将小花拉进宿舍一起喝酒。小花胆小,不敢反抗又不敢喝酒,站了一会就要回宿舍睡觉。徐某见状,立即跟出去,强行将小花拉到一楼代某的宿舍内,反锁房门后将小花强奸。

  此时,代、李二人及其他几个路过的工友正站在窗外看热闹。徐某刚完事,窗外的李某随即进入强奸了小花。随后,代某也进入房间,可等他准备强奸小花时,徐某闯入房间,让其离开,并再次强奸了小花。

  事后,小花才得以回到自己的宿舍。2天后,小花最终下定决心报警。小花说,被欺负时,因为徐某三人在厂里横行霸道,担心即使叫嚷也没人肯帮忙,而且,到时很多人知道自己被欺负的事就更丢脸了。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