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摩托女司机遭五车连撞当场死亡 其子失声痛哭(图)

2011年02月27日 13:39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前晚,南海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妇女当场死亡。陈枫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时间:前晚8时

  地点:佛山市南海区桂平路

  事件:两辆小车、1辆大巴与两辆摩托车发生激烈碰撞

  伤亡:两名摩托车司机一死一伤

  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让她的儿子哭成了泪人。前晚8时许,佛山市南海区桂平路上发生一起车祸,先后两辆小车、1辆大巴与两辆摩托车发生激烈碰撞,导致两名摩托车司机一死一伤。南海交警对记者表示,目前正在就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展开调查,而伤者目前仍然在医院接受治疗。

  摩托女司机当场死亡

  前晚8时许,南海桂平路与佛山一环交界处,一场惨烈车祸毫无征兆地发生。“当时听到很大的一阵刹车声,很尖锐,”事发地一侧是一个加油站,其员工告诉记者,听到刹车声后,又是一连串的碰撞声,“后来就看到两辆摩托车横在地面上,几辆小车有的尾部被撞烂了,地上还躺着两个浑身是血的人。”

  当晚8时30分左右记者赶到现场时,可见桂平路由西向东的车道上停着一辆尾部被撞坏的大巴,旁边分别是两辆同样尾部被撞严重损坏的小轿车,还有两辆摩托车,则一前一后跌落在路面上,杂乱的血迹、玻璃碴、摩托车零件、头盔等物品,在夜晚的柏油路面上非常显眼。围观市民称,摩托车上一名女子被撞当场死亡,另一伤者也是摩托车司机,已被救护车接走,而几辆小车上的人都没有什么大碍。

  记者在现场找到一名男子,他在事发前驾着小车正好跟在死者的摩托车后面,“看到前方先是一辆白色的小车撞上了一辆黑色小车尾部,随后又与旁边的一辆大巴发生了碰撞,”这名男子称,随后几辆车都紧急踩下了刹车,跟在车流后面的两辆摩托车刹车不及,狠狠地撞上了前车的尾部,“其中一辆摩托车追尾后飞了出去,又接连与其他车辆碰了几下,看起来40岁左右的女司机被重重摔了出去,当场死亡。”记者看到,这辆摩托车已经被撞得车头折向车尾方向,可见当时冲力之巨大。

  下班回家遭车祸 母子永别

  9时许,几名警员在现场拉起警戒线,正在拍照取证,忽然一名20来岁的小伙子冲进现场,看到被撞得完全变了形的摩托车,立即失声痛哭起来,隐约听到其不断呼喊着:“阿妈!阿妈!”随后,死者多名亲属赶到现场,神情悲怆,称这名小伙子就是死者的儿子。绕着事故车辆兜了几圈,小伙子盘腿坐在路边,任由身边的人搀扶着,脸上已经没有任何表情。有知情者告诉记者,事发时死者驾驶着摩托车从桂城方向驶来,“本来是下班回家的,没想到出了这样的事情!”

  事发后数名涉事车主已被警方控制,事故原因目前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张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