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中专生住旅馆遭抢劫 歹徒嫌学生给的钱少砍伤2人

2011年02月28日 09:23 来源:南海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3中专生住旅馆遭抢劫

  3歹徒嫌钱少砍伤2人

3名中专生入住旅馆,却遭到3名歹徒持刀入室抢劫,因嫌学生给的钱少,歹徒将2名男学生砍伤,其中一名男学生的左脚筋被砍断。据受害者称,3名歹徒疑为临高人。

  27日上午,记者在海南武警医院见到了受伤的学生小钟。小钟告诉记者,他是海口市某技工学校的学生,受害者小陈(海口某驾驶学校学生)和小曾(定安某技校学生)都是临高县和舍镇人。26日晚,他们到海口龙昆南路的“开心旅馆”入住。27日零时许,就有人使劲地敲门,他们一开门,就看到3位年轻男子闯进来,其中一男子拿着菜刀,威胁他们拿出钱和手机,3男子说话带临高口音。小曾身上只有几十元,小钟也只有30多元,小陈却没有钱。“他们可能嫌钱少,一下子操起房里的衣架狠狠打小陈,持刀的男子挥刀砍断了他的左脚筋后就跑了。”小钟说,随后报了110和120。目前,国兴派出所已介入调查此案。(记者 王燕珍)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