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发招嫖卡遇对手 为争地盘结伙砍人

2011年03月09日 16:35 来源:福州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男子李某与多名老乡为一些提供色情服务的场所发放招嫖卡,并收取一定费用。可是,李某等人很快有了强劲的对手。为了争地盘,李某与多名老乡一起围殴对手,造成一人被砍伤。日前,经台江区检察院提起公诉,法院一审以寻衅滋事罪判处李某一年一个月有期徒刑。

  现年22岁的李某2009年从松溪到福州务工,加入由松溪老乡组成的一个小团伙。该团伙的主要工作是为提供色情服务的场所发放招嫖卡。当年11月,李某等人发现有另一个团伙与他们抢“生意”,双方开始争夺地盘。11月16日19时许,李某与多名老乡携带砍刀、镀锌管等到晋安区沁园路口,围追在这里发放招嫖卡的另一个团伙成员王某等人。

  王某逃至榕城广场一家酒店内,被李某等人追上砍成轻伤。在该案审理时,李某的家人赔偿了王某5400元,获得了王某的谅解。

  法院审理认为,李某构成寻衅滋事罪,但他是从犯,自愿认罪并赔偿了受害人的损失,因此酌情从轻处罚。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