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小偷半夜盗窃4楼坠下骨折 被送到医院抢救

2011年03月10日 11:07 来源:重庆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顺着水管爬 一夜偷几家

  提着电脑原路回,从4楼掉下

  凌晨传来呼救声

  保安居民前后堵

  “抓贼呀!抓抓贼!”昨晨将近5点,江北区滨江竹苑小区传出尖叫声。保安朝声音方向寻去,并分别派人看守前后大门。

  10多分钟后,3号楼背后乱草丛中传来呻吟声:“哎哟,好痛。”保安赶到楼后,发现水泥地上躺着一个穿T恤的年轻人。“喊也喊不醒。”物管赵成园说,在年轻人坠落的附近地面,散落着一个黑色小挎包、两部手机和一些现金,一台笔记本电脑已摔碎。

  “电脑是我的!”一名中年女子从人群中站出来,喊“抓贼”的人就是她,住3栋4楼。她对保安说,她在快到5点时起床,准备上早班,“我走出卧室,突然看到一个人影,就吼了起来。”人影马上从客厅阳台翻出,顺着外露管道往下滑,“他一手提着电脑包,只用一只手支撑往下滑。可能是不堪重负,这个男子落地摔昏迷了。”

  围观的居民越来越多,这才发现男子还偷了5楼和6楼两家居民。

  这家人睡得很熟

  居然一点无察觉

  重庆晚报记者在5楼被盗住户家阳台上,看到靠窗的洗衣机盖子上有明显鞋印。家中老人姓但,他说,听到有人喊叫,全家都起床了,在客厅沙发上发现裤子,但裤子里面几百元不见了,女儿和女婿的两部手机也不见了。

  “小偷进卧室拿裤子,还在客厅翻裤子,我们居然一点声响没听到。那两部手机就是我们的。”但婆婆说,警察取证调查后,将手机还给了他们。

  小偷摔伤成骨折

  被送到医院抢救

  保安和居民拨打了110和120,赵成园说,“一是怕他装昏迷逃跑,另外也怕他真的摔伤。”花园村派出所民警很快到达现场。

  昨日下午,记者在市急救中心看到,该男子躺在病床装着睡觉不说话,有便衣看守。医生介绍,该男子右腿骨折,右边盆骨粉碎性骨折。据悉他20多岁,是个贵州人。(朱隽 薛亚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