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女子等大巴遇“老乡”被骗走一万余元

2011年03月10日 14:26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先假扮老乡与你套近乎,取得信任后,以帮忙找车站、照看行李为名骗取财物。昨日上午,在宝安107国道,准备带儿子回湖南老家探亲的王女士就遭遇此类骗局,其随身携带的1.2万元现金也被骗光。

  据了解,昨日上午9点多,30多岁的王女士带着年幼的儿子在107国道黄田后瑞村路口等候长途大巴。此时,几名湖南口音的陌生人走上前来搭讪,其中一名男子自称和王女士是老乡,也准备回湖南老家,并表示自己有关系,可以联系到长途大巴。出门在外遇到老乡,王女士顿时放松了警惕,并跟随几人一同前往长途大巴停靠点。途中经过一间公厕时,王小姐将装有1.2万元现金的行李交由“老乡”代为照看,随后与儿子进入公厕方便,不想两人出来后,几名“老乡”带着王女士的行李早已不见踪影。

  目前,宝安黄田派出所已经对此介入调查。(请向先生领取报料奖50元)杨明铭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