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派出所门前自刎获救 手臂上写下"遗言"(图)

2011年03月11日 14:59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男子派出所门前自刎获救 手臂上写下
写在手臂上的遗书隐约可见
 躺在病床上,男子还想挣脱救治 邓勃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中午12时许,白云区嘉禾街派出所门前的人行道上,淌了一地血迹———约一小时前,一名青年男子在此,给自己的脖子刎上了一刀。

  昨日中午时分,记者接报到达嘉禾街派出所,看到派出所门口对开的人行道上尚残留斑斑血迹,但现场并未作任何警戒封锁。“(地上的血迹)已经(被)冲洗过两次了,还散发着浓浓的腥味。”附近的洗车店员工称,上午约10时40分许,一名男子突然倒在一片血泊中,原因不明。一名目击事故发生的“摩的”司机告诉记者,该男子是“自己掏刀自杀的”,“当时,他手里还提着一袋水果”。随后,嘉禾街派出所警员证实,当天上午确有刀伤男子倒在派出所门前,但其不愿透露具体情况。

  带着种种疑问,记者赶到接收“自杀”男子的嘉禾益民医院。据医院透露,该青年男子姓谢,是白云区龙归人。“他的左颈动脉被割了一刀,送到医院时已经没有了血压。”益民医院院长万昊称,经过近两小时的手术抢救,伤者已脱离生命危险,但“由于他脑部缺氧超过5分钟,以后可能留有后遗症”。

  13时许,刚做完手术的小谢,被送往住院部病房。病床上的他,一直企图挣脱医务人员的救治,记者更发现,小谢右臂上写着数行蓝色圆珠笔字迹:“今天是3月10日,我是自己自杀的,没有给家里留下一个字!谢××”。据了解,小谢的家属在补签手术同意书后,即匆匆离开医院,未就事件发表任何看法。 (记者何裕华)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