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女孩贪玩回家挨打留下纸条出走 称不原谅母亲

2011年03月11日 16:20 来源:中安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女儿,你快回来吧,妈妈错了,真的错了!”在合肥市三里街天长新村的家中,并不熟悉电脑操作的姚女士一字一顿地给14岁的女儿小玥(化名)的QQ留言。她不无后悔地告诉记者,由于自己的一时冲动,女儿负气离家出走。“我们找了这么久都杳无音信,真是度日如年!”昨天,姚女士拨打新安晚报热线说。

  贪玩回家挨打

  事情要从3月6日的那场争执说起。当天中午,小玥和另外三名同学约好去给朋友过生日,但被姚女士的一句“不行!”给堵了回来。“那天是星期日,她还有作业没写完,我不希望她因为贪玩而影响学习。我还跟她说,中午去别人家吃饭不合适。”

  母亲的阻拦并未挡住倔强的小玥,她趁母亲不注意,偷偷溜了出去。“后来我发现了,就给她同学家里打了个电话,让她1个小时之内回来,不要玩得太久。”孰料,直到当天下午4点多,小玥才回到家中。“我当时就火了,说了她几句,后来还动手打了她。”姚女士说,自己是用晾衣杆打女儿的,“身上肯定有瘀青,我下手重了。”

  留下纸条出走

  “教训”了女儿以后,姚女士便出门去超市买菜。“我们平时对她管教很严的,有时候会动手打她,所以也没多想。”可是,当天下午6点多,当姚女士推开家门,看见一张留在桌上的字条时,她惊得手里的菜都掉在了地上:“妈妈,我走了,带走400元钱,对不起。不用找我,玥儿泪别”。

  姚女士疯一样地满屋搜寻,可哪里还有女儿的身影。“我清点了一下,她只带了一套衣服、一个闹钟、一只笔袋和400元现金。她一个人在外面,这点钱怎么够啊!这段时间家里出了不少事儿,交织在一起,我确实性子太急,没有考虑孩子的感受。”

  称不原谅母亲

  “女儿,妈妈错了,妈妈脾气不好,和你沟通不够。”第二天一早,寻找了一夜的姚女士万般无奈之下,在QQ上给女儿留言。在此之后,她开始了漫长的等待。

  3月9日晚,姚女士的QQ突然收到了女儿的消息。“她说不会原谅我,已经找到工作了,现在很好,让我们不要担心。她还说,等她想我们的时候就回来。”看着女儿的留言,姚女士深感心酸。“我又给她留了好多话,但是她还没回。”她说,自己现在唯一希望的就是女儿的QQ头像亮起来。

  姚女士说,自己已向警方报案。“希望女儿在看到报道后能够回心转意,爸爸妈妈好想你!”据她介绍,小玥身高160cm,离家时穿着紫白条纹的毛衣,套一件蓝色羽绒服,下身穿黑白格子裤,脚蹬一双棕色短靴,背着一个紫灰色的书包。(新安晚报 任勍)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