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六旬老汉嫖宿妙龄女被抢 犹豫1个月后决心报案

2011年03月24日 13:35 来源:四川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来到异乡做生意,孤单是情有可缘。

  65岁的老爷子,却选择了嫖娼解决自己的孤单问题。最终,他问题没解决,反遭一顿拳脚,并被抢走了5000元。

  老爷子这下犯难了,丢了钱想报警,可报了警吧,自己又要丢人。那是人财两空啊。

  被抢后 考虑了1个多月

  1月24日晚,彭州市三邑街上。一名老人走在早已人烟稀少的街面上,今年65岁的他姓杨,是从外地来彭州搞种植业的——他,刚被抢劫了。

  当晚10时许,一名陌生的年轻女子称愿意为他提供色情服务。杨某当场答应了她,并和她一起到濛阳镇某旅馆开房。

  杨某在和该女子言谈中获悉她绰号叫“勾魂妹”,至于是哪儿的人,具体年龄,他并不在意。

  谁知他们刚进房间,3名陌生男子就冲了进来。

  “你敢带我婆娘来开房,老子杀了你!”对方叫嚣之后,就开始对他拳打脚踢,并持刀威胁,抢走他身上5000元现金。

  这一晚后,杨大爷又悔又恨。

  在经过长达1个多月的反复考虑后,3月9日,杨大爷终于鼓足勇气、丢下面子,来到濛阳派出所报案。

  大爷说 是“勾魂妹”抢的

  老爷子报警后,当然没有丢人。民警接到报案后,当即开始认真地进行调查。

  通过大量走访,最终锁定濛阳镇某村一名叫“苟小美”的可疑妇女。

  但她的绰号叫“苟洪妹”,不是大爷所说的“勾魂妹”。

  民警分析认为,可能是杨某听不懂当地方言,按照自己的理解把这名字听成了更好理解的“勾魂妹”。随后,警方让受害人指认“苟洪妹”的照片,杨大爷斩钉截铁地告诉民警:“就是她!”

  3月13日晚,派出所民警在濛阳镇某小区将苟小美挡获。

  据苟小美的交代,派出所民警辗转新都、广汉、彭州等地,将该团伙的其他4名成员抓获。4人交代,自2010年以来,已先后抢劫他人财物10余起。

  牛小军 早报记者彭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