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医院内万元现金被盗 失主“巧”遇女贼找回(图)

2011年03月29日 15:31 来源:南昌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医院内万元现金被盗 失主“巧”遇女贼找回(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才一个转身,装有一万多元现金的钱包就不见了踪影。昨日下午2时30分许,在省妇幼保健院8楼排队看病的张女士就碰上了这样的倒霉事。自认倒霉的张女士准备乘电梯下楼,谁知却意外地撞上一名中年女子,哪知就是这么一撞,从女子身上竟掉出了自己的钱包。

  医院内万元现金被盗

  昨日下午,在公园派出所审讯室内,一名身着黑衣的中年女子正耷拉着脑袋坐在椅子上。一旁的民警正在为张女士做笔录。

  据张女士说,昨日下午2时许,她在丈夫的陪同下来到省妇幼保健院看病。由于排队的人非常多,他们就一边排队一边闲聊。可等到张女士转过身来看包时,竟发现自己的包被人拉开了,里面装有一万多元现金的钱包已不见了踪影。

  就在此时,张女士身边一名穿黑色衣服的中年女子迅速离开。“当时我就奇怪,好不容易排到了队,为什么突然就走了。”然而张女士当时一心找包,也就没在意。

  随后她和丈夫找了大半圈后无功而返,两人只好自认倒霉。

  电梯外巧遇偷包女贼

  就在两人等电梯时,又碰上了这名奇怪的黑衣女子。“女子穿着厚厚的衣服,手上还搭着一件衣服,样子有些奇怪。”电梯门开了,张女士被后方涌上来的人给挤了一下,刚好撞上了黑衣女子的手,可就在这时,从女子手上搭着的衣服里,掉下一个钱包来。张女士定睛一看,这不正是自己的钱包吗?

  眼看事情败露,黑衣女子推开人群就往外冲。张女士和丈夫一边追赶一边大喊抓贼,周围的群众闻讯后,纷纷赶来帮忙,不一会就把黑衣女子堵在了楼梯口上,并将其扭送到了公园派出所。

  女贼心慌掉落钱包

  民警称,黑衣女子正是利用手上搭着的衣服作为掩护,其实钱包一直在她手上。但她在电梯口又碰上了张女士,心里非常紧张,后来又被撞了一下,钱包便掉了出来。

  民警还告诉记者,昨日在该院八楼连续发生了几次盗窃手机的案件,也有相关嫌疑人被警方抓获,他们怀疑可能是黑衣女子的同伙。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记者 陈巍 曾而礼)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