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替哥哥出气杀死嫂子情人 潜逃16年后被抓(图)

2011年04月12日 13:41 来源:黑龙江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男子替哥哥出气杀死嫂子情人 潜逃16年后被抓(图)
犯罪嫌疑人张平(左二)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995年,山东省一男子得知嫂子出轨,为替哥哥鸣不平将嫂子的情人杀死后潜逃起来,16年后,4月8日,哈市道里区警方在哈市香坊区成高子镇将该男子抓获。

  4月7日,哈市道里区公安分局刑侦二大队大案中队接到一条线索称,山东省菏泽市单县1995年因杀人被定为网上逃犯的张生的妻子袁某近期在哈市活动并与张生的堂弟张平密切接触。8日,侦查员迅速传唤张平,经民警的引导和劝说,他终于说出了确实有个堂兄名叫张生,曾杀人后逃跑,1997年来哈投奔他,张生办了张假身份证,化名谢某在他上班的单位做力工至今。

  随后,侦查员来到张生在香坊区成高子镇居住处蹲守,8日下午,张生刚一回到家中就被抓获,张生对自己杀人的罪行供认不讳。

  经审讯,张生交代,他于16年前从山东省菏泽市逃跑出来,因为自己杀了嫂子的情人。据他交代,1994年6月份,嫂子小丽带着两个孩子与情人、同村的霍某离家出走,1995年1月份,当他得知二人又回到耿庄时便同哥哥来到霍家要孩子,“我嫂子跟你走了就算了,你得把孩子还给我们,那是我们张家的骨肉……”张生一进屋就冲霍某说道,然而,霍某不但不理会二人还拿棍子驱赶他们,并打伤了张生的哥哥,愤怒的张生随即拿出之前准备好的一尺多长的剔骨刀,对着霍某腹部刺去,霍某当场死亡,张生兄弟俩逃离。目前,张生被刑事拘留,张平、张群也因涉嫌包庇罪被刑事拘留。(文中人物均为化名)(孙成铎 记者 王佳琦)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