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美女色诱后假警察出面敲诈 老伯上床被骗8万(图)

2011年04月14日 14:12 来源:东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美女色诱后假警察出面敲诈 老伯上床被骗8万(图)
    黄老伯经不起美女的诱惑,想要“色情按摩”,结果,一上床毕生积蓄就被骗光了。(图片来源:东南网)
假证件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8万元,是黄老伯一生全部的积蓄。但是,因为他经不起美女的诱惑,想要“色情按摩”,结果,一上床毕生积蓄就被骗光了。

  4月12日中午,思明刑大重案中队抓获了敲诈勒索黄老伯的这伙假警察。

  遭遇

  老伯晨练 美女色诱

  黄老伯今年66岁了,是名退休工人。3月18日清晨,黄老伯像往常一样出门晨练。

  9点多,晨练结束了,黄老伯打算先去买点菜再回家。走到湖滨三里附近时,一名衣着暴露的年轻美女 “蹭到”黄老伯身边,嗲嗲地问老伯,要不要去“色情按摩”。看到女子的态度,黄老伯多少也能琢磨出点“味儿”来。

  一路有说有笑,女子将黄老伯带到槟榔西里一出租房,示意老伯脱衣服。老伯会意,三下五除二就躺到了床上,刚闭上眼准备享受,房门突然被撞开!

  “警察,警察!”事后,黄老伯说几名男子嘴里嚷嚷着冲了进来,其中有人穿着“警服”,有人晃动着手里的“警官证”,迅速给他铐上手铐。

  当时,黄老伯吓坏了,以为真的被警察抓了个现行。一句话都不敢说,只好任由对方摆布。

  结果

  8万元退休金被骗光

  接着,对方给黄老伯做了笔录。“现在严打啊,我们要拘留你!”做完笔录,几名男子恶狠狠地教训黄老伯说,不仅如此,他们还表示会 “叫媒体来给你曝光,让政府把你的退休金都取消”。

  这么大年纪的人了,退休金没了不说,还要被家人和街坊四邻都知道,一生清誉都要毁于一旦。想到这里,黄老伯连连哀求,让对方“放他一马”。见时机成熟,“警察”们表示,要放过他可以,但是要交罚金。

  在他们的试探下,黄老伯道出了自己有8万元积蓄都存在银行。“那你快去拿,我们等你!”“警察”让黄老伯速速去办。回家取存折,去银行取钱,一路上黄老伯不住责怪自己,只顾着后悔,丝毫没发觉,他身后一直偷偷跟着2名刚才的“警察”,尾随监视着他。

  黄老伯说:“这可是我省吃俭用存下来的8万块钱啊!”

  揭秘

  其实是假警察“做局”

  8万元交到 “警察”手上,冷静下来的黄老伯想到:“为什么警察罚款都没收据?”想来想去,黄老伯猛地回过神来:“会不会是假的?”这时,也顾不上面子了,黄老伯赶紧报警。

  就在黄老伯报警前后,另一名有同样遭遇的受害人也报了警。

  随后,思明刑大通过周密排查,发现该团伙分别在湖滨南、故宫路以及湖滨西里租了3套房子。

  4月12日中午12点多,刑大组织精干警力冲击了其位于湖滨南路815号的落脚点,将7名广东韶关籍团伙成员全部抓获。

  据了解,这伙人中,3名女子负责色诱老年男子,4名男性成员则假扮民警,埋伏在屋外守候,时机成熟时再冲进屋内冒充警察进行恐吓和敲诈勒索。团伙成员表示,假冒警察的制服、手铐以及证件等,都是从网上购买的。

  据悉,目前报警的受害人只有少数。思明警方呼吁广大受害人勇敢站出来,指证嫌犯。警方郑重承诺,将对受害人信息严格保密。(海峡导报 记者 房舒 通讯员 吴海泳 文/图)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