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携情人送毒品给“客户” 情人跟着犯罪双双被捕

2011年04月15日 14: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长沙4月15日电(刘亮)陈某按照上线的指示,去外地拿毒品送给“客户”,顺便带上情人阿娇去玩,送货上门时把毒品放在阿娇的背包里一同前往,两人被民警当场抓获。15日,湖南株洲市石峰区人民检察院分别以涉嫌贩卖毒品罪和非法持有毒品罪对犯罪嫌疑人陈某和阿娇依法批准逮捕。

  现年41岁的陈某与阿娇均系湖南省邵阳县人,情人关系的他们平时经常一起出去玩。

  3月1日上午,陈某在永洲市冷水滩接到一个长沙老客户的电话,要求购买3000粒麻古,并约定在一小区的七楼交货。陈某即请示一位叫“大姐”的上线,“大姐”在电话中安排陈某开车去湖南省祁东县拿“货”送到长沙。当日下午六时许,陈某打电话叫阿娇一起去长沙玩,并把阿娇接上了车。途径祁东县城时,陈某按事先的约定从一个祁东年青人手里接过2000粒麻古,并放进了阿娇副驾驶座前的工具箱内。阿娇知道陈某又是帮人送毒品时,当即指责陈某做这种毒品生意太冒险,很不值得,陈某搪塞说只是帮人送送货。

  到长沙约定地点后,陈某问阿娇是否一起上楼去,阿娇问会不会出事,陈某表示送了货就走,不会出什么事,阿娇答应上去看看。陈某将2000粒麻古装进阿娇的背包内,并要阿娇与他隔开一定的距离,由陈某先上去敲门。到达约定的房间后,陈某敲开房门即被出来的民警抓获,阿娇听见抓捕的喊声急忙向楼下跑,被隐蔽在楼下的民警一同抓获,并从阿娇的背包内搜出了藏匿的2000粒麻古。(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