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三疑犯流窜两广作案14起 网吧盗取CPU和内存条

2011年04月15日 23: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玉林4月15日电(陶文燕 陈美全 陈春艳)广西玉林市陆川县警方精心布控,周密部署,上演“瓮中捉鳖”的好戏,当场擒获流窜广东、广西盗窃网吧财物的3名犯罪嫌疑人,破获案件14起。

  今年4月份以来,广西陆川县公安局新洲派出所连续接到几宗辖区网吧电脑CPU和内存条被盗报警。警方通过勘查现场、警情研判,发现几起案件的作案动机、作案时间、使用手段基本一致,可犯罪嫌疑人选择在晚上作案,警方无法从网吧监控录像提取有价值的线索。

  4月12日,辖区某网吧又发生被盗案,店业就住在网吧旁边,嫌疑人却轻而易举地把这家网吧4台新装电脑的CPU和内存条偷走。警方找到网吧业主,建议业主在网吧大门里侧加装一道锁,进去容易出去难,一旦有人闯进室内,必须要用钥匙才能打开,这样给作案的犯罪嫌疑人设置障碍,也给警方办案提供宝贵时间,等他们再次光顾时,可上演“瓮中捉鳖”的好戏。

  果不其然,4月15日凌晨2时,三名犯罪嫌疑人从某网吧的大门撬锁入室行窃,得手后准备逃走,这时他们才发现门上什么时候加了一道锁,无论他们怎么样都打不开。

  三名犯罪嫌疑人交代,他们从今年3月中旬至今已在广东省顺德市、湛江市和广西玉林市、平南县、容县、兴业县、陆川县等比较偏僻的网吧作案14起,盗取电脑CPU和内存条。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