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强奸继女事后羞愧去自首 自称是为了报复

2011年04月18日 11:32 来源:东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上午8时30分许,在丰泽区清源街道的出租房里,来自安徽的水果小贩蒋某强奸了19岁的继女小丽(化名)。面对妻子的指责,自称羞愧难当的他随后跑到清源派出所自首。他称,小丽在16岁的时候就离开了他们夫妻,强奸她是为了报复她。

  清源派出所经办民警介绍,42岁的蒋某来泉州已经10多年了,2000年与来自四川的彭某结婚。彭某带来了与前夫所生的女儿小丽。蒋某说,他对小丽一直非常疼爱,虽非他亲生,却胜过亲生。她有个什么头痛脑热的,夫妻俩都把她往大医院里送;平时她需要什么花费,他们都会给她。但她在16岁时,就离开了他们夫妇,独自跑到外面去学美容美发,直到5天前才回来看望他们。昨天早上8时30分许,他趁妻子出去批发水果时,将小丽强奸了。

  10时许,彭某回家后,看到小丽躺在床上一直哭,问她怎么回事,小丽却不肯说。彭某就问蒋某,他承认自己强奸了小丽,并说:“从小丽8岁的时候起,就一直养着她。但她到16岁的时候就离开了家。强奸小丽是因为她不乖,我要报复她。”昨天中午12时许,他跑到清源派出所自首。

  小丽对民警说,在她16岁时,继父就经常对她动手动脚,因此她才离开家里。但她也不希望看到他因此去坐牢,因为家里还有一个8岁的弟弟,需要父母亲一起照顾。(海峡都市报 记者 俞志村)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