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柳州警方严查娱乐场所 400余名涉黄赌毒人员落网

2011年04月18日 19: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4月17日深夜至18日凌晨,广西柳州市警方“亮剑”严打黄赌毒违法犯罪,清查KTV、桑拿洗浴中心等166家娱乐场所,查获涉嫌吸食K粉人员363名,涉嫌卖淫嫖娼人员62名,涉赌4人,治安拘留241人。 图为清查娱乐场所现场。韦崇结摄  


 

    图为民警在某酒店查获涉嫌卖淫嫖娼人员。王正祥 摄  

  中新网柳州4月18日电 (周潇男) 广西柳州警方今日向媒体通报,17日深夜柳州警方集中特警、刑侦、缉毒、治安四大支队警力,调配1200余名警力,大规模清查该市娱乐场所、洗浴中心,抓获400余名涉及黄赌毒违法犯罪人员。

  17日下午5时,在广西公安厅“三大战役”专项行动督导组的指导下,柳州市警方召集了刑侦、特警、缉毒、治安支队负责人布置行动方案,梳理了前期经侦查掌握的线索,对该市存在黄、赌、毒违法犯罪活动的娱乐场所逐一进行摸排。当时10时,柳州警方调配1200余名警力,分别对该市的一些大型娱乐场所、洗浴中心、酒店等进行清查。

  截止18日凌晨4时,柳州警方共清查娱乐场所166家,查获涉嫌吸毒人员363名,涉嫌卖淫嫖娼人员62名,涉赌人员4名,依法治安拘留241人。在这些场所里,有的包厢聚集几十名青年男女吸食K粉,其中位于市中心的某娱乐场所内一个包厢里聚集了100余名17至20多岁的青年男女饮酒吸K粉。

  柳州警方表示,将严厉打击涉黑、涉恶、涉及黄赌毒与“两抢一盗”的违法犯罪活动,特别是那些敢于顶风作案、不顾国家法律法规企图通过黄赌毒违法手段谋取利益的经营者,严查充当“保护伞”的幕后者,坚决打掉一批、严惩一批、关停一批,绝不姑息。同时,也欢广大群众举报与提供打击各类违法犯罪的线索。 (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