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石家庄王亚丽“造假骗官”案一审结束 将择日宣判

2011年04月22日 11: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衡水4月22日电 (记者 崔志平)原共青团石家庄市委副书记王亚丽等涉嫌职务侵占、行贿一案,22日上午在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法院少年庭庭审结束,将择日宣判。

  据了解,8时30分开始,经过约一小时的法庭调查、辩论,庭审结束。该案共涉及王亚丽和周东风(中国农业银行石家庄分行北城支行原副行长)、薛立新(王亚丽丈夫)、肖和利、张志乔(河北一律师事务所律师)等5名被告人。

  8时40分左右,记者前往桃城区法院时庭审仍在继续。因旁听证已发放完毕,中新社记者未能参与旁听。9时30分左右,案件主审法官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称,庭审现已结束,没有当庭宣判,将择日进行。详细案情不便透露,可向法院研究室咨询。

  21日,王亚丽案庭审持续了一整天。傍晚时分,因王亚丽身体不适而终止了庭审。

  另据媒体报道,此案由河北省高院指定在桃城法院审理,一审开庭没有通知任何媒体,没有提前公开发布消息。王亚丽案审理现场是该院少年庭,共有三排座位,能够容纳不到20人。王亚丽21日扎着马尾辫,戴着无框眼镜,穿一身橘黄色看守所制服,休庭期间曾对一名亲属说“被关了一年,胖了20多斤”。

  王亚丽“造假骗官”事件曾在全国轰动一时,据中纪委调查:1969年9月,丁增欣生于河北无极县西验村,父亲丁小锅;1989年,丁增欣认富商王破盘为干爹,化名王亚丽;1996年,王亚丽以“正定县武装部干部”身份调入石家庄市交通局;2001年10月,王亚丽调任正处级单位西柏坡纪念馆馆长助理,级别正科,此时户籍出生年份已变为1973年;2003年9月,王亚丽出任鹿泉市经济开发区党委书记,此时户籍出生年份改为1978年;2007年4月,王亚丽当选为石家庄团市委副书记。2008年8月,富商王破盘病逝留下巨额遗产,王亚丽争夺遗产导致事发。2009年5月王亚丽被免职,2010年1月被“双规”。(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