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持刀找前妻复婚 男子扎伤妻友被批捕

2011年04月26日 15:44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男子郭某带着水果刀找前妻谈复婚,却将无辜的前妻同事扎成重伤。记者昨日(25日)获悉,(北京)西城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将郭某批准逮捕。

  今年3月,33岁男子郭某与妻子何某离婚,此后仍对何某念念不忘,多次提出想复婚。但何某心如止水,对郭某纠缠不休的做法烦恼不已。

  3月18日晚,郭某下班后又嚷嚷着要找何某谈复婚的事,何某以同事聚餐为由,对郭某避而不见。郭某竟追至前妻等人聚餐的饺子馆内,无礼地要将何某带走,被众人阻止。

  何某聚餐后回宿舍途中,不肯罢休的郭某跟在后面,将何某及其同事拦住,要求与何某单独谈。同事李某等人对郭某的死缠烂打早有耳闻,为免何某发生不测,便拒绝了郭某的要求,与郭某发生争执。争执过程中,李某顿觉头晕目眩,低头一看,肚子上扎了一把水果刀,郭某已逃窜。民警接到报案后赶至现场,将郭某抓获。李某肝左叶破裂,失血性休克,经鉴定系重伤。(康晨 陆叶)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