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斗殴引出案中案 女子遭四男子猥亵并拍裸照

2011年05月05日 14:06 来源:黑龙江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伊春市西林公安分局行动中队的民警在处理一起斗殴案件时,顺藤摸瓜侦破了一起强奸未遂案。民警们经过紧张的侦破和追捕,日前,参与作案的刘天、张自强等四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抓获。

  3月23日18时,伊春市西林公安分局行动中队接到报警,在西钢山上联通营业厅发生一起打架斗殴事件。民警在现场调查得知,赵磊与对象陆红在西钢山上联通营业厅附近溜达时,遇到了张自强,赵磊和张自强因言语不和发生口角后,赵磊持刀将张自强腹部捅伤(轻微伤)后潜逃。3月29日,赵磊在家人陪同下来到西林公安分局投案自首。民警原以为这件并不复杂的治安案件就此可以画上句号,可当民警在询问赵磊时,他却交待了当日捅伤张自强的真实原因。

  赵磊交待说,2010年8月份期间,他的对象陆红被刘天和张自强等人强行扒光衣服并拍了裸照及视频。鉴于案情重大,民警立即将被害人陆红找到核实情况。在民警面前陆红讲述了去年8月份期间曾两次被刘天、张自强、徐力辉等人强行拽至张自强家,被迫与刘天强行发生性关系(未遂),事后刘天又以武力威胁抢走陆红30多元钱。几天后,刘天等人再次对陆红强制猥亵一次,并被徐力辉等人用手机拍摄了裸照及视频。

  民警在掌握了案件的基本事实后,于3月29日对涉案的犯罪嫌疑人展开了抓捕,迅速将犯罪嫌疑人张自强、王百万、徐力辉、刘天抓获,犯罪嫌疑人高学刚在逃,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记者 李宴群)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