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三男子借提供色情服务抢劫嫖客 抓捕时殴打民警

2011年05月11日 09:51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因涉嫌以提供色情服务为名抢劫“嫖客”,昨日下午,三名男子在海淀法院受审。

  被告人承认被指控事实,但称自己行为属敲诈勒索。

  检方指控,2010年9月2日22时许,被告人葛泽宁、石亚洲、田晓泽伙同贾雪良(在逃)经预谋,在海淀区一宾馆房间内,以提供色情服务为名,由葛泽宁、石亚洲对被害人李某拳打脚踢,劫取现金800余元。9天后,他们以同样手法,在海淀另一家宾馆,劫走何某现金2700元。

  在民警对葛泽宁抓捕时,葛持木棍对民警进行殴打,致一民警一关节撕裂、指骨骨折,经鉴定为轻伤。

  检方认为,葛泽宁等3人涉嫌抢劫罪,葛泽宁同时涉嫌妨害公务罪。

  “我们不是抢劫,是敲诈勒索!”听完起诉书,被告人葛泽宁承认检方指控事实,但不承认指控的抢劫罪名。

  三名被告人称,他们受雇于贾雪良发放招嫖小广告、收嫖资。贾负责联系客户,石、葛负责收钱,田负责保管钱。在收钱过程中,多数“客人”都能主动拿钱,“毕竟不是什么光彩的事,拿准了他们不敢报警”。

  据了解,贾雪良尚未到案。该案尚未宣判。(记者张媛 王贵彬)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