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爱上美容院小姐 多次求婚遭拒将其捅死

2011年05月11日 10:29 来源:中安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个在外打工的单身汉,爱上了美容院小姐。当遭到对方一次次的拒婚后,丧失理智的他最终拔刀杀死情人。昨天,合肥市瑶海区检察院将此案移交合肥市检察院,不日该男子将被起诉至法院。

  去年八、九月份的一天晚上,在合肥工地工作的闫某,收工路过滨河路时,遇到了美容院小姐朱某,朱某上前搭讪,闫某便进了美容院与其发生了关系。此后,两人竟慢慢产生了感情,断断续续开始了姘居的生活。

  42岁的闫某格外珍惜这段感情。当他得知朱某有老公和孩子时,很生气。在一次次遭到朱某拒婚后,今年2月19日下午,闫某花3元钱买了一把水果刀,打算用恐吓的方式威逼朱某就范。20日晚,闫某来到美容院准备找朱某时,朱某正在接客,第二天凌晨,他见到朱某后,提出结婚要求,遭拒。随后在争吵中,他拔刀刺向朱某,又将前来拉架的吴某砍伤。事后朱某被送往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

  2月22日,闫某在妹妹家中被抓。(新安晚报 程诉 杨阳 袁星红)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