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天祝爆炸事件49人受伤 20多名医疗专家协助救治

2011年05月13日 17:15 来源:人民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从甘肃省武威市天祝藏族自治县县委宣传部获悉,天祝县信用联社恶性爆炸已造成49人不同程度受伤,至今日上午10时,伤员已全部送往天祝县人民医院进行紧急救治。省市20多名医疗专家已赴天祝协助开展救治工作,县政府已紧急拨付6万元救助资金用于重病患者的救治。

  目前有19人伤情较重,其余伤情较轻的人员正在检查治疗中。信用联社、民政、信访等部门正在积极做好受伤人员家属的安抚工作,所有受伤人员及家属情绪稳定。案件侦查、追捕犯罪嫌疑人等各项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中。

  据悉,13时30分,武威市、天祝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召开紧急部署会议,研究成立了医疗救治、新闻发布、社会维稳、案件侦破四个工作小组,并对相关责任部门的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把全力以赴救治受伤人员作为头等大事。

  事故发生后,天祝县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并及时向省、市有关部门和领导汇报,甘肃省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浩,省委副书记、省长刘伟平和省委常委、副省长刘永富分别做出指示,要求武威市、天祝县高度重视,全力救治受伤人员,积极做好受伤人员家属和社会面稳定工作、妥善安置相关善后事宜,确保社会稳定。公安机关正在全力组织警力进行抓捕放火嫌疑人。(记者 林治波 实习生 牟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