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警察化身“老板” 四度更换交易地点终擒获毒贩

2011年05月16日 22: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柳州5月16日电 (韦崇结 周捍家 梁丽珍)广西柳州市鹿寨县警方5月15日破获了一起特大毒品案,化装成“老板”的民警在毒贩四度更换交易地点后,妙计逼毒贩出手将其擒获。

  今年5月,鹿寨县公安局巡警大队在工作中获得线索,有一名中年男子在鹿寨进行毒品海洛因交易,且交易量较大。巡警大队对此高度重视,迅速安排警力跟踪侦查。经多日侦查,民警掌握到该名男子是鹿寨县四排乡42岁的李某,存在贩卖毒品嫌疑,并了解到李某具有极强的反侦查能力。

  5月15日,警方掌握到李某从外地购入了一批毒品海洛因,准备在鹿寨县城出手的情况后,迅速对其进行监视布控。为顺利抓捕李某,警方决定安排一名民警化装成欲购买毒品的“老板”,与李某接洽购买毒品。

  当日下午4时,化身为“老板”的民警顺利地与李某接上头并取得了李某的信任,然而当化装民警来到与李某约好的交易地点县城一商店门口时,李某却打电话称交易地点改在了城南的一条马路边。当民警刚赶到城南路边,李某又改了地点,3个多钟头内,李某一连改了几个地点。

  是不是李某感觉到了什么风声?民警将情况向上级汇报,鹿寨县公安局长凌伟胜指示:要沉住气,毒贩都非常狡猾多疑,在进行交易的时候均会多次变换交易地点。对此,警方决定采取“打草惊蛇”的战术,逼李某尽快出手。

  在李某第四次改交易地点的时候,化装成“老板”的民警说:李老板,现在风声很紧,我马上要赶去外地,这笔交易以后再说吧。听到民警这么说,李某表示放弃此次交易。仅仅过了数分钟,李某又打电话给民警说:“不好意思啊,现在公安抓得紧,我也是没办法呀,这样吧,晚上9点,高速公路服务区见。”

  当晚9时,李某携带毒品海洛因来到泉南高速公路某服务区,东张西望一阵,确认“安全”后,便与如约而至的“老板”钻进一辆黑色轿车。此时,在附近布控多时的民警一拥而上,将正忙于数钱的李某擒获,当场缴获毒品海洛因120克,毒资3万余元。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