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南宁一公交车司机着工作服购买毒品吸食被抓

2011年05月17日 21: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宁5月17日电 (何光荣 王刚)5月17日中午12时许,广西南宁市某公交车司机唐某,在中午交班后,工作服未脱就跑去购买毒品海洛因吸食。正当唐某躲藏在公厕云飘雾绕吸时,被南宁市青秀公安分局民警抓个正着。当天下午,唐某被送去强制戒毒。

  青秀公安分局透露,有群众向警方反映经过向阳派出所辖区的某路公交车一位公交车司机当班开车时,面色腊黄,精神萎靡 ,哈欠连连,怀疑该司机有吸食毒品的嫌疑 ,请求公安机关予以查处。

  警方经过几天的跟踪摸排,确认了群众反映的事实属实。5月17日上午,唐某刚好当班,因毒瘾发作,中午12时他交班后,工作服未脱,下了车立即拿起手机,拔打了“上家”的电话“要货”。他在南宁葛村路花了40元人民币买了一安毒品海洛因后,立即跑到附近东葛路某公厕吸了起来。

  经尿检,唐某尿液呈阳性。警方介绍,唐某,男,现年38岁,已有十多年的驾龄,自2007年起他开始吸食毒品,至今已有4年的“吸龄 ”。唐某称,当初吸毒是为了解困、解乏,久而久之成瘾,以至每天必吸。所幸公安机关发现,为公共交通安全消除了一大隐患。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