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父亲教唆13岁儿子深夜抢劫单身女性

2011年05月18日 08:32 来源:大河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郑州市公安局柳林派出所擒获一预谋抢劫团伙,团伙成员竟然是父亲带着13岁的儿子和儿子的伙伴。

  昨日凌晨2时许,郑州市公安局柳林派出所巡逻大队中队长朱广力带领民警宋秋阳等人在沙门村附近巡逻时,发现3人可疑。民警立即将其拦截询问,发现其中2人各携带一把40厘米的长刀。

  据一名叫吴龙(化名)的少年交代,他今年只有13岁,另外两人,一个是他的父亲吴用,一个是他的小学伙伴马奔(化名)。父亲说带他到大城市“闯江湖”发大财。5月10日,3人乘长途客车来到郑州,短短5天时间,就在郑州北郊作案7起。看到每天偷的几百元赃款,只能维持他们吃喝,丧心病狂的吴用在临时居住的房子里,让两个孩子观看有关抢劫的电视节目,教唆两个孩子怎么在深夜里抢劫单身女性,并给两人买来长刀作案。

  犯罪嫌疑人吴用对预谋抢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记者乔伟辉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