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宝鸡一男子要吃人肉砍伤好友 疑有精神疾病

2011年05月18日 09:08 来源:西部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上周五晚,家住宝鸡市某公司家属区的常师傅走在小区里的时候,遇到了自己的一位好朋友。放常人,肯定会打个招呼,闲聊几句。可让常师傅想不到的是,对方不仅拿出了刀对他一顿乱砍,还口口声声要吃人肉,这可把他吓懵了。

  常师傅:他过来就问我要钱,我说我兜里没钱,他说你去死去吧,弄死你,这了那了,我不想活了,他随手就掏出一把刀,看给我这(砍的),反正砍了好几下。

  常师傅说,砍伤他的男子姓窦,和他同住在一个小区里。以前两人关系还不错,但自从去年窦某生了一场大病后,他就跟变了个人似的,脾气很暴躁。

  常师傅:我对他好得很,我们以前都是好朋友。

  记者:他行为上有啥异常没?

  常师傅:异常就是老想打人,要杀人,莫名其妙的,一弄就是他要杀人,要吃人肉。

  记者:我现在就是在宝鸡市宝成通用电子公司的家属区,虽然事情发生在昨天晚上的11点多,但是现在我们在地上还能看见大片的血迹。

  除了常师傅,小区有很多人都被这名男子纠缠过,但大家都是敢怒不敢言。

  小区住户:我带着娃出来转我都不敢往这走,那天骂我娃,我说你骂娃干啥,他拿着凳子就抡。

  小区商店店主:他进来要烟,要吃雪糕,我说还没开张等一会,开张了给你,然后(他)闹得不行,给他拿了 ,吃着还骂着你,让他出去他不出去,结果就打我。

  随后,记者在小区内看到了这名砍人的男子,只见他在小区内转悠着还挺清闲,丝毫没有对昨天的所做所为感到后悔。那么,这名男子何以如此淡定呢?

  小区住户:他(精神)一会正常,一会不正常,谁知道。

  记者:那你住这害怕不?

  小区住户:能不害怕吗,肯定害怕,都没人管主要是。

  常师傅 :我觉得他正常,他要钱你给他他就好着呢,你不给他他就打你,他就是那,在厂里打了不少人。

  原来,常师傅昨天被砍之后,辖区的派出所已经出警将肇事男子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但男子家属却告诉民警说该男子有精神病,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的规定,派出所民警只得暂时先让家属将男子带回看病检查,随后要求家属出具男子是否有患者精神病的证明。再根据证明,对他进行相应的处理。(陕西电视台《第一新闻》 闫星光 韩霄)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