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偷开爸爸车练驾驶 错把油门当刹车轧死人

2011年05月19日 10:39 来源:大河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报讯一辆尼桑轿车途经新密市大隗镇农行门口时,突然撞向路边停靠的昌河面包车和机动三轮车。三轮车司机张某被撞到地上后,还没来得及爬起来,尼桑轿车就从他的身上和头部轧了过去……新密交警接到报警后,经过近1个小时的追查,终于将肇事逃逸司机高某抓获。昨天,高某被新密警方刑拘。

  5月17日下午3时10分,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二中队长王海平接到报警,称在大隗镇农行门口,一辆豫A1078M号黑色尼桑轿车,轧人后跑了。王海平立即带人赶赴现场时,受伤的三轮车司机张某已被送往医院(后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民警在走访中了解到,事发时,肇事车由北向南行驶至农行门口,突然撞上路西边停放的面包车的车尾,接着又撞上三轮车尾部。坐在三轮车驾驶座上的张某,摔倒在地。左前轮已经爆胎的尼桑轿车并没停,从躺在地上的张某前胸和头部碾轧过去。随后,警方在大隗镇西环路,找到肇事车,该车前脸凹陷。有目击群众说,当时,肇事车向南逃走,他赶紧去追。追到西环路时,看到这辆车停在路边,就报了警。民警向围观群众了解情况时,有人悄悄指着300米外站的一名男子说:“就是他!”民警立即上前将该男子控制。

  经讯问,该男子姓高,21岁,系新密市来集错把油门当刹车镇人。高某交代,他最近到驾校学习,准备考驾照。前天下午回家后,他把父亲的车偷开出来练习,没想到,在大隗镇农行门口,遇到对面来车,本想把车停下来,惊慌中却错把油门当成了刹车,连撞两辆车。把人撞伤后,他害怕承担责任,急着逃跑时,从张某身上轧了过去。

  昨天上午,高某被依法刑拘。(大河报记者李岚实习生陈娜)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