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为筹毒资骗亲友 全家人齐上阵将其送派出所

2011年05月20日 10:23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王某是个“瘾君子”,为了吸毒不惜采用欺骗亲人、朋友、邻居的方式筹措毒资,好好的一个家庭被他搞得乌烟瘴气。无奈之下,王某全家人出动,押着他将他送到了派出所。

  王某今年28岁,是湖北人,自幼随父母一起到金坛。王某的父母是老年得子,所以对这个儿子非常的溺爱,从来不让他做家务。王某初中毕业之后,老两口苦口婆心劝他找个单位好好的上班,可王某看到跟自己年纪相仿的年轻人开名车,赚大钱。心高气傲的他,不甘心靠每个月拿一两千块钱过日子,总想着找到赚大钱的好机会。可是王某一没有技术,二没有资本,什么事情也做不了。时间一长,四处碰壁的王某终于心灰意冷。他开始流连于网吧、迪厅,并认识了一帮社会上的小混混,到去年年底竟然开始吸毒。

  王某吸毒之后,资金更是紧张。刚开始是向父母伸手要,然后是谎称需要钱投资做生意。这招不灵之后,又想出了要出国交押金等花招。王某发现父母已经不再信任他,不肯给钱了,就开始编造各种理由欺骗亲戚、朋友、隔壁邻居。到最后王某就像过街老鼠,人人喊打。王某的父母一辈子赚的钱都被他骗光了。实在没有办法,王某就卖自家电器。搞得他父母刚开始还以为儿子只是沉迷于赌博,将钱都输掉了。可是5月初,当满脸眼泪鼻涕的王某跪在他们面前,求他们给钱去买毒品的时候,才知道原来自己的儿子已经吸毒上瘾了。为了帮助王某戒掉毒瘾,老夫妻将他反锁在家里。谁知王某跳窗逃走,还将家里铝合金门窗拆掉当废品卖,家里能卖的全部都卖掉了。

  5月17日,花光钱的王某又回来伸手向父母要钱。王某的父亲假意到村上去借钱,将自己在金坛的亲戚全部叫过来,将王某五花大绑送到了派出所。王某的父亲对民警说:“我求你们好好管管我的儿子吧。他现在一点都没有人样了。”城西派出所的民警经过调查发现王某不仅有吸毒的违法行为,还涉嫌贩毒。于是将他刑事拘留。(志辉 战斗)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