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公安部:抓获135名涉瘦肉精案犯罪嫌疑人

2011年05月20日 14: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20日电 据公安部网站消息,今年以来,在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的统一领导协调下,公安部部署各地公安机关会同相关部门重拳出击。在联合开展的“瘦肉精”专项整治行动中,抓获犯罪嫌疑人135名,从源头上极大地摧毁了制售“瘦肉精”犯罪活动。

  据介绍,各地公安机关加强组织领导,以案件侦办为抓手,第一时间主动介入,加强部门、警种联动,加强区域警务合作,强化案件督办,取得了明显成效。各地先后侦破严重危害食品安全案件1000余起。

  在联合开展的“瘦肉精”专项整治行动中,公安部精心组织部署有关地方公安机关成功侦破了多起重大制售“瘦肉精”案件,先后打掉8个非法生产加工“瘦肉精”的工厂、生产线,4个仓储窝点,收缴“瘦肉精”成品、半成品近2000公斤以及大批生产设备,抓获犯罪嫌疑人135名,从源头上极大地摧毁了制售“瘦肉精”犯罪活动,有力遏制和震慑了违法犯罪。

  公安部还将进一步加大对食品安全犯罪的打击力度,开展区域行动、专项行动,从严从重惩处犯罪分子。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