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协勤驾驶警车撞倒5名学生 造成1死4伤被刑拘(图)

2011年05月20日 15:33 来源:金黔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协勤驾驶警车撞倒5名学生造成1死4伤被刑拘(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5月18日上午6时40分,毕节地区百里杜鹃风景名胜区公安(分)局普底派出所协勤黄小涛驾驶贵F0931警车,在普底街上火烟洞处发生交通事故,造成1名学生死亡、4名学生受伤。

  事故发生后,百里杜鹃党工委书记黄家耀、管委会主任熊灿平等领导立即率领公安、教育、交通、安监、民政、卫生及普底乡等单位赶赴现场抢救伤员并开展事故先期处置。接到报告后,地委书记秦如培,行署专员张吉勇高度重视,专门作出批示。地委委员、地委政法委书记、地区公安局局长阳成俊立即带领地区公安局相关人员赶赴现场处置。

  一是从省、地医院聘请专家并组织黔西县中心医院全力以赴抢救伤员;二是由地区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贾旭东牵头,由地区交警支队、大方县交警大队6名民警负责对整个事故现场进行勘验,查清事故原因;三是地区公安局指定大方县刑侦大队、黔西县刑侦大队5名民警负责协助交警部门对事故进行全面调查;四是由百管委、普底乡政府及相关部门负责做好死者家属的善后工作;五是由地区公安局督察支队长刘贵彬牵头负责对百里杜鹃公安分局警车管理使用等问题进行调查。

  目前,公安机关已将肇事者黄小涛刑事拘留,4名伤者在黔西县中心医院救治,相关工作正在进行中。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