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河北张家口警方出台29条便民利民措施

2011年05月20日 20: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张家口5月20日电(谭地)记者从河北省张家口市公安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在广泛征集梳理各界群众对公安机关和公安工作的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张家口市公安局出台的29条便民利民措施今天正式发布。

  据悉,29条便民利民措施主要涉及到公安服务管理的诸多方面,从百姓关注的车辆管理、消防业务、证照办理、行政审批、提高效率等入手,切实找准在服务和管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积极回应社会发展的新要求,人民群众的新期待。

  如110报警服务:在年底前,在张家口全市范围内开通12110短信报警平台,继续与市夜景亮化管理中心协作,扩大路灯杆报警辅助定位系统覆盖范围,最大限度方便不同类型人群报警求助。并在主城区建立手机报警短信自动回访系统,同时建立人工电话回访制度,广泛接受群众对110报警服务的评议和监督。

  29条便民利民措施中第19条还特别规定:8月底前,张家口市交警支队车管所还将建立开通“网上车管所”,通过互联网和电话服务平台,实现选取机动车号牌号码、补换领机动车牌证和驾驶证、预约驾驶人考试、信息变更备案、处理交通违法5项业务办理功能。(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