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七旬老妪巧舌诈骗他人购房款被判十年

2011年05月24日 13:35 来源:沈阳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古稀老人一般都在安享晚年,而张某认为自己生活保障不足,于是决定用自己的“嘴”赚足养老的资本。

  2009年5月,张某告诉王某,她通过熟人能买到便宜房子,鲁园附近的房子每平方米只需要1000元。王某当时便动心了,但她有些怀疑没有立即答复。察言观色的张某发觉了王某的变化,随后便多次催促王某尽快决定,一套78平方米的房子很多人都抢着要,只要买下一转手就赚钱。

  王某决定购买了,但一时间也拿不出钱,张某便让她去借,只要先交1.3万元定金就行了。张某拿到了第一笔钱,随后又告诉王某还有单间,但得交5000元定金。

  几个月过后,张某称房子就要下来了,但购房者得交付防盗门和楼宇门的钱,王某再一次把钱交给了张某。

  就这样,张某从王某手中总共拿走了3.5万元,而王某等了一年多房子却始终没有下来。在欺骗王某的同时,张某还用同样的手法欺骗了其他三位准备购房的老人,共骗得13万余元。

  大东区法院判处张某有期徒刑十年六个月,并处罚金5万元。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