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教练车逆行被查狂拖交警 肇事司机投案自首

2011年05月24日 17:26 来源:兰州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教练车逆行被查狂拖交警肇事司机投案自首
被查扣肇事车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上午,肇事司机在家人陪同下前往雁滩交警大队投案自首

  23日上午,某驾校教练员来到雁滩交警大队投案自首。据了解,该司机于20日在南河道北路雁滩宾馆门前逆行被查后,竟将交警拖行10米。目前,雁滩交警大队已将该案移交雁滩派出所。

  逆行被查 狂拖交警

  5月20日上午7时40分,雁滩交警大队丁警官在南河道北路雁滩宾馆门前疏导车辆时,发现一辆车号为“甘A·1731学”的某驾校教练车违章逆行,遂上前示意该车辆靠边停车接受检查,并站在车辆左侧,要求司机出示行车证件。不料,违章司机拒绝出示证件也拒不下车,就在交警手扶车窗再次提出检查时,对方一脚油门将丁警官拖了10米,“就看着交警被重重地摔在地上,肇事车没停,反而加速跑了。”目击者告诉记者。事发后,丁警官不顾伤痛立即向队里反映情况。

  家人陪同 投案自首

  接到反映后,雁滩交警大队大队长张汝东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根据群众举报的车号,当日中午11时许,雁滩交警大队在某驾校练车场找肇事的教练车。同时,对于强行拖离交警10米的事情向辖区派出所报警。23日上午,肇事教练员在驾校负责人和家属的陪同下,到雁滩交警大队投案自首,对于不服从交警查处的情况,司机低头不语。目前,该案已移交到了雁滩派出所处理。记者了解到,丁警官在拖离的过程中对讲机丢失,手表损坏,胳膊受伤,却仍然坚持在一线执勤。(罗嫣 班成勃 赵彩云)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