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孟州一养殖户猪被查出“瘦肉精”后偷偷卖掉被捕

2011年05月25日 08:50 来源:大河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明知养猪场的猪含有“瘦肉精”,仍将其出售获利。昨日,因涉嫌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罪,犯罪嫌疑人刘某某被巩义市检察院批准逮捕。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刘某某系孟州市大定办事处农民,从事多年的养猪生意。今年央视对当地养猪场非法添加“瘦肉精”事件曝光后,刘某某开始转行养殖蜗牛。2011年4月,孟州市动物检疫部门对刘某某的养猪场进行盐酸克伦特罗(俗称“瘦肉精”)检测,对刘某某家存栏的9头猪随机尿检了3头,经采尿检测结果均为阳性。检疫部门即通知其等候进一步处理。但5月5日,刘某某却将存栏的9头生猪以1.5万余元的价格卖给了巩义市人韩某。5月7日,韩某在生猪屠宰时,经巩义市城区屠宰场检疫所抽检,发现其中一头生猪尿样的盐酸克伦特罗呈现阳性,后经郑州市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检验中心进一步检验,该头生猪含盐酸克伦特罗1.9ug/kg。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大河报 记者康锦通讯员俊珍)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