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重庆渝北警方破特大制贩假酒案 案值70多万拘4人

2011年05月25日 21: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重庆5月25日电 (记者 郭晋嘉)重庆渝北区公安分局25日透露,当地警方破获特大制贩假冒酒案,查获飞天茅台、五粮液等各种高档白酒600多瓶,价值70多万元,已刑拘4人。

  4月18日,重庆渝北区公安分局经侦支队接到报案称,某名牌白酒经销商李某将在该市武隆县回收的15件52度“国窖1573”白酒运回公司办事处,在准备销售时发现全部系假酒。

  接警后,警方迅速展开前期调查工作。根据摸排,民警排除李某自己生产假冒白酒的可能性,而李某的上家——重庆市武隆县一白酒批发商王某进入警方视线。民警从王某烟酒专卖店查获假冒飞天茅台、五粮液、“国窖1573”3种白酒277瓶。

  王某交代称,自己销售的假酒全是从重庆佑祥商贸有限公司购入。随后,警方在重庆市渝北区某小区将重庆佑祥商贸有限公司老板苏某和同伙刘某抓获,从其暂住地查获两人还未卖出的假冒飞天茅台、五粮液、“国窖1573”、“红花郎10年陈”、剑南春等各种高档白酒380瓶。

  苏某向民警供述称,自己的假冒名牌白酒是从北京一个叫张某的湖北人处购得。在北京警方支持下,重庆市渝北区警方在北京市通州区台湖镇一间租赁房内将假冒白酒生产者张某、王某夫妇抓获,当场查获大量用于生产假冒飞天茅台、国窖1573等高档白酒包装材料、空酒瓶、封盖机等工具。

  据两人交代,他们之前在北京一直做白酒瓶、包装的回收。今年初,听同行说生产假冒白酒利润高,就开始自己买尖庄成品酒加入其它辅助酒品勾兑假冒各类高档白酒。平均每瓶酒的成本不超过30元,而他们售出的价格每瓶从100到300元不等。

  目前苏某、刘某、张某、王某已因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商品罪被警方刑拘。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