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卖淫女以征婚为幌发“性息” 随身带大量避孕套

2011年05月26日 14:51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网上征婚为幌狂发“性息” 跨省网上召嫖团伙栽在常州

  3个卖淫女不到半年勾引嫖客上千人次,涉案金额达50多万元

  一个23岁小伙,带着一帮“90后”及三个卖淫女,在湖南常德组成一个跨省网络卖淫公司,专门在常州等地网络发布“性息”,吸引嫖客。昨日,本报记者从常州市钟楼区警方获悉,5月13日,警方破获了该市首起跨省网络卖淫案件,抓获在常卖淫女子3人,跨省抓获了湖南常德的卖淫组织者8人。

  警方根据收集的记账本,保守估计半年不到,有上千名嫖客涉及此案,且嫖客层次多样,包括学生、商人等文化层次较高的人士,涉案金额达50多万元。该团伙中十几名成员中,大部分都是20岁左右的年轻男女,最小的仅17岁。

  性感女身带许多安全套

  今年5月初,常州市钟楼公安分局五星派出所民警在对辖区进行治安清查过程中发现了可疑情况。民警在某旅馆门口,发现一名外地籍年轻女子,穿着暴露,且形迹可疑。民警立即对这名女子展开调查。警方随即在她的包里发现许多避孕套,因此初步怀疑这有可能是个卖淫女,便记下了其身份信息,准备进行进一步的调查。

  经过调查发现,连续数月,被盘查的女子几乎每天要和一名男子换一间宾馆,并且频繁出现在市中心半径5公里范围内。因此,警方认定,他们一定是带有卖淫团伙性质的犯罪分子。“没有固定地点,那他们怎么揽客?”根据经验,警方想到,他们很可能是在网络召嫖。男子很可能是“吃软饭”的,并且充当保镖的工作。

  征婚是假,发布“性息”是真

  很快,警方对当地网络进行了调查,在当地某网站的交友征婚版发现,有数个“女子QQ号”频繁发布征婚信息,年纪很小,而且主要是介绍体貌特征,脸蛋如何的漂亮、身材如何的好。与正常地需要征婚的女性发布的内容有明显的差别。因此,警方认为,这些“QQ号”很可能就是发布卖淫信息的中介。随即与相关QQ进行了摸排。

  这一聊,果不其然,QQ那头的人目的确实是为了发布“性息”。“我们一加QQ,还没怎么聊两句,对方就开门见山地问需要什么服务。”据警方介绍,发布的这些“性息”都已经格式化,什么的价位,如何地服务,都是统一格式。倘若有需要,对方还会传来卖淫小姐的照片,供挑选。有意向后,便会把选中的卖淫小姐所在宾馆位置传过来。于是,警方初步锁定了一些可疑人物,了解到正在常州卖淫的三名女子中两名是重庆人,一名是四川人。

  交易前,

  嫖客和卖淫女没任何接触

  但是一番聊天下来,警方却发现,对方QQ登录是在湖南常德。于是,警方分析,这个卖淫团伙很可能是在外省揽客,常州卖淫。在常州市网监的大力协助下,警方证实,这伙卖淫女的“上司”,确实远在湖南常德操控着她们,于是,赶赴常德,准备实施抓捕。经过大量摸排,警方找到了他们在常德的位置,在常州及常德两边都安排好的情况下,于5月13日收网。

  收网后,警方发现,“8个人在常德租了一个两层的楼房,房内有六台电脑,为首的组织者姓赵,雇了7个‘打工’的,六个专门负责聊天的人使用,一姓黄女子专门接打电话。”据民警介绍,负责聊天的人就是主要通过网站发布交友征婚的帖子,嫖客从帖子中获得其QQ后,便开始聊天。对方会以程式化的语言跟嫖客聊天,聊成后便约在市区的某旅馆见面。但是,嫖客还不能直接和卖淫女联系,这时姓黄的女子就发挥了作用。她充当起卖淫女和嫖客“媒介”,这样一来,警方就很难搜集嫖客和卖淫女直接的往来信息。

  “卖淫女在与嫖客交易前一般会要求嫖客先付钱后交易,且收钱后发短信到湖南常德进行确认,等与嫖客交易完成后再向常德确认一次。”民警说,湖南常德那边的负责人会根据卖淫女实际进行的交易给她们提成。

  团伙内部“门规森严”

  每天都开会

  据了解,在这个网络卖淫团伙的最上层,是四川籍男子赵某,现年23岁,充当着团伙组织者的角色,卖淫活动的组织、交易和利益分成在他手中最终完成。专门负责接打电话的是黄某,在黄某之下,有六名代聊者,充当“操盘手”的角色,负责在网上发布的许多充满诱惑的召嫖信息等。在嫖客与这些“操盘手”谈成初步嫖娼价格后,会从他们处得到一个手机号码。这个手机号码即是“操盘手”揽生意的证明,也是黄某与嫖客正式对嫖资进行具体讨价还价的工具。

  团伙的最底层,是三名年轻女子。赵某与嫖客对嫖资达成最终协议后,就会一手通过手机通知卖淫女准备接客,一手让嫖客赶赴指定处交易。为了体现公司强大,赵某给六个操盘手配了12部手机,每个还都是双卡双待的。

  这一团伙还有“严谨”的规章制度:每个月只准休息两天,每天要开“早会”,晚上结束时也得开会;卖淫女根据成色,价目在500-600元一次,1000-1200元包夜不等;卖淫女所得的嫖资于当天晚上12点前必须将钱汇给负责人,否则视情况扣罚;卖淫女单线联系嫖客,直接开除。代聊人员在聊天过程中思想不集中要扣50元,业绩每天超过3人次,增加5%业务提成……

  据警方介绍,代聊人按10%的比例抽成,卖淫女与负责人之间则五五分成。根据这样的利益分配比例,代聊人做得好,一个月能赚5000多元。据了解,这样的利益分配已经渐渐成为了该“行业”内不成文的规定。在这样的“有规有矩”的管理下,该团伙在常州地区成功接待嫖客达千余人,涉案金额50多万。目前,涉嫌组织卖淫的8人及涉嫌卖淫的3人已被刑拘,追查的数十名嫖客已被治安处罚,案件还在进一步审查之中。

  严佳一 李健 张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