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摩托车拉客起歹念 抢劫强奸女乘客被抓

2011年05月30日 17:54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警方昨日通报,5月21日晚,肇庆市端州区公安分局星湖派出所仅用十几小时就成功侦破一起抢劫、强奸案,抓获犯罪嫌疑人梁某(男,22岁)。目前,犯罪嫌疑人梁某已被刑事拘留。

  当日凌晨6时许,事主王芳(化名)报案称:当天凌晨3时许,其在321国道某公园东侧被一名摩托车搭客仔强奸,并被抢走60多元。当日20时许,民警将搭客仔梁某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梁某对其抢劫、强奸事主王芳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原来,当日凌晨2时许,犯罪嫌疑人梁某驾驶摩托车在牌坊广场附近兜客,其间遇上了女事主王芳,双方谈好价钱后,由梁某驾车送王芳回家。通过闲谈,梁某发现王芳是初来端州,于是顿起歹念,以走近路为借口改变行车路线,将王芳带至四周无人的321国道某公园东侧后,将王芳拖入草地将其强行奸污,事后更将王芳身上仅有的60多元抢走。(记者 于敢勇 关家玉 通讯员 熊小斐)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