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深圳中学生闹市被砍伤续:知情人称非黑社会寻仇

2011年05月31日 10:48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报昨日报道深圳多名中学生闹市被砍伤(详见A07版),昨日,记者再次来到深圳事发地湖贝路,并经过多方了解获悉,28日晚打伤几名学生的,不是什么黑恶势力,作案者大部分都是学生。据知情人士透露,打人的原因可能是学生之间发生私人恩怨。

  附近多家商铺老板告诉记者,当天晚上6点半,他们看到一群十五六岁的少年在事发路段附近徘徊。这些人穿着校裤,手里拿着半米长的钢管,用校服包起来,一看就像是在等人。他们沿湖贝路向西走开,大约5分钟后,这批人又追着一名男孩跑过来,这名男孩穿着校服,跑到一家瓷器店门前被追上。“第一个冲上来的人用钢管打他的手、胳膊等部位,第二个、第三个人追上来下手非常狠,直接用钢管打那个学生的头部,被打学生刚开始不停地喊‘不关我的事不关我的事’,后来被打学生抱着头,流了一大摊血。”

  据知情人士介绍,两帮学生之间发生纠纷,于是双方各自纠集同学前来打架,学生A叫了他的同学B,学生B又联系了C和D,其中有的学生已经辍学,所以很多学生相互之间不认识。可能由于力量悬殊,或是躲避不及,小田、小辉等人被围殴。

  昨天中午,记者询问受伤学生家长,孩子是否和打群架有关,小辉的妈妈张女士予以否认。她说,我的孩子不可能打群架,如果是学生打群架的话,派出所早就抓到人了。

  (记者/杜啸天)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