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女子行窃被抓现行 拿小刀割腕自称有艾滋病逃脱

2011年05月31日 14:03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9日下午,南充市环形商场一年纪大约四十岁女人、面色憔悴、略显瘦黄且精神不太好的黑衣女人在某服装店内偷鞋,被营业员当场抓个正着,黑衣女人突然拿出一把小刀放在自己的手腕处,称自己有艾滋病而逃脱。

  29日下午16时许,一名头戴黑色鸭舌帽、肩挎灰色大包、年龄约40岁左右的黑衣女人,走进市环形商场某服装店,在店内东转西转挑选衣服,趁顾客越来越多,营业员忙着招呼其他客人时,黑衣女人迅速拿起一双凉鞋,放进灰色大包内。而她的这一举动,恰巧被一位营业员看到。就在她准备走出服装店时,营业员上前制止她的行为,见此情形,黑衣女人慌忙将偷来的凉鞋扔在门口,跑出店内。营业员追上去讨个说法,在店外几米处营业员追上黑衣女人时,黑衣女人突然拿出一把小刀放在自己的手腕处,对营业员说有艾滋病。营业员不敢靠近,又见黑衣女人面色憔悴、精神萎靡,只好放行。

  “很明显她是有备而来的,你看背那大包,还是拉开的,就是为了偷东西嘛。”据附近商店营业员透露,该名黑衣女人经常在附近商店进行偷盗行为,是名惯偷。记者何定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