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民警精心“潜伏”涉黄网站一个月 打掉卖淫团伙

2011年06月06日 15:31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罗湖公安分局南湖派出所案件队民警,通过在涉黄网站一个月的精心“潜伏”,根据对辖区内娱乐场所人员情况的详尽掌握,逐一抽丝剥茧,成功打掉一专门为嫖客提供卖淫服务的卖淫团伙,共抓获10名犯罪嫌疑人。

  “潜伏”一月找到线索

  4月下旬,南湖派出所“黄赌毒”案件队的民警郝洪涛,在日常监控涉黄网站时,无意中登录“香港某狼友”涉黄网站。该涉黄网站隐蔽性较高,此前一直都无法登录。

  能不能从中抓住可靠的线索呢?案件队的民警们为此展开了历时一个月的网络“潜伏”,从一般“游客”到获准注册,一点一点地深入到该涉黄网站的论坛核心。“潜伏”过程中民警发现,有一个只做香港“熟客”生意的卖淫团伙,很可能就藏匿于南湖所辖区某娱乐场所内。

  5月下旬,案件队确定了大致的范围,但组织卖淫人员的名字和具体卖淫地点却藏了起来,民警凭借平日里扎实的工作积累,终于“揪”出了这个在网站上被称为“三金”的“鑫华保健按摩中心”,以及组织卖淫的皮条客“安仔”和“阿友”。

  前期摸排中发现,该卖淫团伙具有相当强的反侦查能力,便衣民警几次场所内侦查,并未发现异样。

  “障眼法”难逃民警“火眼金睛”

  根据多年的办案经验,案件队的民警们决定扩大“视线范围”,从对该按摩中心的单一监控扩展到邻近宾馆酒店。这一思路取得了立竿见影的效果,民警发现就在按摩中心所在大厦的8、9、11层,每天都有人固定开设几间24小时的房间,但门牌号却不固定。

  5月24日晚,经严密部署,案件队兵分两路,一路直扑酒店房间,一路包围按摩中心,当场抓获5名涉嫌组织、介绍卖淫嫌疑人以及6名卖淫嫖娼人员,并予以刑事拘留。

  截至6月3日,涉案主要人员已被悉数抓获,对目前在逃的嫌疑人“安仔”警方也已进行网上追逃,并对涉黄的“鑫华保健按摩中心”进行查封整顿。(记者 段琳筠 通讯员 彭 丽)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