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路人见义勇为奋力追赶"飞车党" 反遭真凶报警诬告

2011年06月07日 14:29 来源:中国江苏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下班途中遭遇飞车抢夺,路人见义勇为帮助追击,受害女子指认真凶,抢劫男子却一口否认,并打电话报警以示清白。不过,在事实面前,男子王某最终只不过上演了一场现代版“掩耳盗铃”的闹剧,6月6日因涉嫌抢劫被(江苏常州)武进警方刑事拘留。

  小通是内蒙古人,在礼嘉镇一饭店当服务员,5月30日晚8时许下班后骑电动车回暂住地,途中遭遇一骑摩托车男子飞车抢夺她的包,她从车上摔下来后,包和骑车男子已没了踪影。

  做装潢生意的史某和司机林师傅刚巧驾车从男子逃跑方向驶来,见小通拦车求救,二话没说就载上她准备调头追击,这时那抢劫男子又回过来了,原来那是条死路。于是,他们将他逼停在路边。

  没想到,男子一口否认自己抢劫:“我身上哪有包呀,别冤枉人好不好?”还夸张地拿起手机拔打110报警:“我在礼嘉常发厂这里,几个人把我拦下,硬说我抢包了,请民警来处理一下。”男子表现出一脸的无辜,以为这样“证明”就可以走人。

  民警调取了监控录像,并在路边找到了小通被抢的包。事实面前,男子王某只得承认了犯罪事实。(中国常州网 余人 小波)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肖媛媛】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