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入室偷盗30多次 未成年嫌犯被抓

2011年06月07日 22: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太原6月7日电(吕玮)记者7日从太原警方获悉,太原市公安局万柏林分局破获一起未成年人入室盗窃案。

  近日,针对近期辖区多发入室盗窃案。民警分析案情,合理安排蹲点守候和夜间巡逻,抓获犯罪嫌疑人胡某(男,17岁,河北武安人),破获未成年人系列入室盗案30余起。

  6月3日,民警在辖区内例行巡逻时,发现一名形迹可疑男子出现。凭着多年的侦察经验,民警上前对其进行盘查,当场从犯罪嫌疑人身上搜出作案工具和被盗现金。

  经查,该自2009年9月份以来,以用钥匙对开门锁后入室盗窃的方式,先后在前北屯村西街附近住户入室盗窃作案30余起,盗得现金、首饰、笔记本电脑等价值数万元的财物。(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