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变态男屡入女校舍偷盗 专偷女生内衣

2011年06月13日 15:11 来源:中安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安徽)六安男子王某多次窜入该市一所高校女生公寓偷走内衣等物,日前,王某被警方抓获。

  年初以来,六安警方多次接到该校保卫处报警,该校女生公寓经常夜间遭人入室盗窃,丢失物品主要是女生内衣和少量现金、手机等。辖区刑警队成立专案组全力攻坚。经案件现场分析及关联推理,初步刻画出犯罪嫌疑人为独身男子、长期缺少女性关爱等性格特点。通过作案手段和失窃物品的比对,多起案件应为同一人所为。

  专案组民警综合大量证据侦查发现,家住该市金安区城北乡男子王某有嫌疑。经外围调查,王某今年34岁,曾于1995年因盗窃被浙江省南湖区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4年。嫌疑人王某随后被布控民警抓获。

  经审讯,王某交代,其多次于夜间潜入该校女生公寓,采用溜门、溜窗入室的方法盗取女生衣物,先后作案10余起。 (安徽商报 记者 方荣刚)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肖媛媛】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