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重庆沙坪坝区警方查获一起网络涉枪案(图)

2011年06月13日 19: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重庆沙坪坝区警方查获一起网络涉枪案(图)
民警正在整理查获的仿真枪。(重庆沙区警方供图)
警方查获的部分铅弹及仿真枪关键部位零件。(重庆沙区警方供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重庆6月13日电 (记者 郭晋嘉)重庆市沙坪坝区公安分局13日透露,当地警方查获一起网络涉枪案,查获仿真枪20余支、铅弹数百发以及大批仿真枪零配件。

  重庆市沙坪坝区公安分局曾家派出所副所长罗进告诉记者,警方得到线索称今年2月21日至5月15日期间,当地一名外号“枪神”的人涉嫌利用互联网进行网上非法买卖、运输、邮寄枪支及零部件。警方随即展开调查,发现外号为“枪神”的男子系重庆当地人李某,大专文化程度,在沙坪坝区井口一私营工厂工作。

  5月18日,警方将李某抓获,从其居住地查获气枪2把、铅弹约150发。警方后又在其工作地查获预充气高压气枪一把。经审查,李某所贩卖的气枪零件气阀系重庆沙坪坝区井口镇经营机械加工厂的何某提供。

  5月23日,民警在重庆市北碚区将何某抓获。经审问,何某交待了2010年4月至2011年5月期间,其在重庆沙坪坝区井口镇的小机械加工厂内非法加工预充气高压气枪关键部件气阀的事实。

  根据何某交待,警方从该工厂内查获加工完的成品气枪气阀零件两包(包括阀杆200个、阀芯552个、螺纹圈780个)及一批仿真枪。

  5月25日,根据李某提供的线索,民警将犯罪嫌疑人邓某抓获,从邓某家中衣柜内查获气枪2支、预充气高压气枪4支、铅弹629发以及气枪零配件若干。

  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刑拘,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