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哈尔滨规范领导干部出席活动不得收受礼金礼品

2011年06月14日 10:04 来源:人民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13日从哈尔滨市纠风办获悉:从当日起哈尔滨市将在全市范围开展清理和规范庆典、研讨会、论坛活动,活动将持续至11月底。哈市将严格规范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含离退休领导干部)出席庆典、研讨会、论坛活动。领导干部原则上不得出席与本职工作无关的活动。

  哈市将严格控制举办机关单位成立、行政区划调整和建制变更的纪念性庆典,严格控制党政机关参与的经贸类庆典、工程奠基和竣工典礼。不得在风景名胜区举办或变相举办公款旅游性质的研讨会、论坛活动。不得举办与收费挂钩的品牌推介、成果发布、论文发表等研讨会、论坛活动。各地不得异地举办或组织各种“轮流做东”联谊性的研讨会、论坛活动。国有和国有控股企业也将从严控制和规范庆典、研讨会、论坛活动。

  另外,未经批准,领导干部不得出席活动,不得在活动中挂名任职、发贺信贺电、题词、剪彩等。举办单位不得以任何名义向出席活动的领导干部送礼金、礼品、昂贵纪念品和各种有价证券、支付凭证。(记者丁志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