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为13岁少女舞姿倾倒 打工男诱奸智障未成年少女

2011年06月14日 10: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海6月14日电 (罗秋鹏 冯抒敏)由于看到一名青春靓丽的13岁少女在窗边翩翩起舞而心动不已,一名到广西北海打工的男子利用花言巧语诱骗这名患有智障的未成年少女实施强奸后逃匿。当地警方经过10小时侦破,成功将该男子抓获归案。

  这宗强奸案发生在北海市铁山港区,现年20岁的犯罪嫌疑人陈某清经朋友介绍从钦州到铁山港区一工地做木工。6月11日17时许,陈某清在工地宿舍听音乐休息,刚好路过此地的受害人小小(化名)听到动听的音乐后,就在窗边翩翩起舞。小小拥有1.69米的高挑身材,跳起舞来青春靓丽、楚楚动人,陈某清看见美女顿时心动,便上前搭讪,两人很快就成为朋友,并邀约晚上一起去吃宵夜。

  当晚22时,陈某清和小小在工地旁的烧烤店边吃烧烤边聊天,很是开心,但小小常常说话语无伦次,还问陈某清“你想要孩子吗?”、“我不想回家”等言语,令陈某清很冲动。附近的村民看到后告知陈小小从小就有精神上的问题,陈即产生邪念。凌晨时分,陈某清以送小小回家并教其如何生小孩为由,将小小诱骗到离工地不远的一间没有装修好的民房内实施强奸。得手后,正当感觉意犹未尽的陈某清准备第二次下手时,被寻找女儿多时的小小父亲找到,惊慌失措的陈某清一头撞倒小小父亲,逃出屋子往树林里躲藏起来。

  接到报案后,铁山港警方高度重视,成立专案组全力展开案件侦破工作。6月12日上午,警方在铁山港区四号路的一工地将陈某清抓获。至此,这宗强奸智障未成年少女案件仅用10小时即成功告破。(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