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八旬老妪被儿媳勒死 警方葬礼上将嫌犯抓获(图)

2011年06月14日 13:23 来源:金黔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八旬老妪被儿媳勒死警方葬礼上将嫌犯抓获(图)
8旬老妪突然死亡,家人正准备下葬——葬礼上,警方揪出恶儿媳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6月13日,务川警方向本报通报,该县一位8旬老妪突然死亡,其儿子准备按照农村风俗择日下葬时,被细心的村民发现死因蹊跷。务川公安局经过6小时的缜密侦查,锁定真凶是其儿媳。

  据警方称,6月9日,务川自治县公安局接一匿名电话报称:该县分水乡村民骆某突然死亡,其儿子正在准备为母亲办丧事,死因可疑。

  民警紧急奔向70公里外的报案现场时,发现8旬老妪骆某死因疑雾重重,在征得其儿子同意后,民警开棺验尸,发现死者系他杀。

  经过近6小时的缜密侦查,民警发现死者的儿媳黄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于是依法将其传唤到公安机关进一步突审。起初,黄某某绝口否认,但在民警做其思想工作后,黄某某供述了勒死骆某的犯罪事实。

  据黄某某称,她与丈夫邹某经常因为家庭琐事发生争吵,渐渐地双方怨恨加大。去年11月的一天,黄某某与丈夫再次发生口角继而互殴。骆某见儿子被儿媳掐住喉咙,怎么也拉不开,于是拿起一根木棍便朝儿媳屁股打了几下。从那以后,黄某某便怀恨在心。

  今年6月7日,骆某从邻村大女儿家中玩耍后独自回到家中。黄某某看见后,便用藏在身上的白布带子将其勒死,并伪装现场后逃离。

  随后,黄某某又将白布带子埋于自家的辣椒地里。邹某回家后发现母亲身亡,但又未发现异常,于是按农村风俗为母亲办理丧事,欲于10日下葬。

  9日当天,前来帮忙的村民在为骆某换衣服时,发现其颈部有明显勒痕,感到其可疑便报警。(贵州都市报 晏义 记者 上官厚仁)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