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面包车轧死3岁小女孩 20岁驾驶员找来亲戚顶罪

2011年06月14日 14:54 来源:西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相关报道:商贸城内面包车冲向行人 3岁女孩身亡3人受伤

  6月9日,大西部商贸城内一辆面包车从背后撞倒一家四口,其中一名3岁的小女孩被面包车夺去幼小的生命。让人意外的是,一起车祸,竟然冒出两个涉案驾驶员。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事发当天,肇事方一直不肯露面,让受害方家属非常气愤,后来一男子自称是驾驶员,被正在处理事故的交警支队肇事大队城东中队民警带走,这名男子姓周。警方在随后的调查中发现,周某对警方的询问不能自圆其说。难道肇事人另有其人?警方随即展开深入的调查,发现周某是车辆所有人。警方还调取了商贸城内的监控录像,经仔细研究比对,发现肇事人的确另有其人,当时并不是周某在驾驶车辆。

  6月10日,杨某由家人陪着,来到交警支队肇事大队城东中队投案。原来,当时的确不是周某驾驶车辆,但周某与杨某有亲戚关系。杨某今年只有20岁,开车撞倒人后,立即找到了周某。听到杨某肇事撞了人,考虑到杨某没有驾驶证,周某没有想到事情的严重性和法律后果,就冒充驾驶员前来“承担责任”。

  目前,杨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周某被取保候审,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文玲)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