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女子多次失恋欲自杀偷盗皮衣当寿衣获刑

2011年06月14日 17:34 来源:人民法院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区人民法院审理了一起离奇的盗窃案,女孩盗窃裘皮大衣的目的竟是想给自己当寿衣。近日,被告人李某以盗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二年,缓刑二年,并处罚金15000元。

  22岁的李某系一家公司的工人,从小父母离异,自己处了几个对象又都不如意,为此李某产生了悲观厌世情绪。9月的一天,李某来到朋友小铃家,看到小铃和丈夫生活幸福美满,想起自己的经历,情绪更加悲观。她乘小铃两口子外出之机打开衣柜,在三件裘皮大衣中选出一件穿到身上,感到很合体美观。她想:“反正自己也不想活了,何不把这件裘皮大衣当做寿衣。”拿定主意后,她扬长而去。

  小铃回家后发现价值万元的裘皮大衣少了一件,便报了案。公安机关抓获李某时她对盗窃供认不讳,但她埋怨警察来得太快,自己还没来得及服毒药自杀。法院经审理认为,李某秘密窃取他人财物,已构成盗窃罪,鉴于李某归案后认罪态度好,积极返赃赔偿,有悔罪的表现,以及本案的特殊性,遂作出上述判决。(张德金)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