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三名绑匪勒索赎金发错手机短信 四龄童遭撕票(图)

2011年06月15日 08:23 来源:大江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三名绑匪勒索赎金发错手机短信四龄童遭撕票(图)
绑匪发给罗义平的勒索短信。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3名男子绑架一名4岁男童,并向人质父母发短信勒索20万元,中途发勒索短信竟发错手机号码。昨日,记者在采访时得知,人质已被撕票,3名嫌疑人已被刑拘。

  四岁男孩莫名失踪

  昨日上午,记者在事发地赣县见到了小孩的父亲罗义平。

  罗义平说,他儿子叫罗哲涵,今年才4岁。7日下午5时,儿子还在他开的店里吃了东西。30分钟后,儿子跑到店后面的金亿制衣厂玩。

  当日傍晚6时许,罗义平看到儿子还没有回来,便和家人一起四处寻找,并向当地派出所报案。随后,他发动亲朋好友,在汽车站、火车站等地寻找。当晚11时许,在寻找未果的情况下,他到处张贴寻人启事,希望能获得一些有用的信息。

  8日上午,罗义平又向赣县公安局报了案。

  绑匪曾发错勒索短信

  罗义平告诉记者,8日下午2时44分许,有人发来短信说要勒索20万元。在罗义平的手机上,记者看到了一条内容为“你儿子在我手上,准备二十万!不然……”的短信。

  罗义平说,8日下午3时许,他接到民警的电话,说在江口大桥下找到了他儿子的尸体。

  罗义平从民警处得知,儿子被绑架的当晚,绑匪曾经发勒索短信给他老婆,只是一不小心,将他老婆手机尾数“5290”发成“2590”。见家属没有动静,绑匪看到他们到处贴的寻人启事,才发短信给他。

  三名嫌犯已被刑拘

  到底是谁跟罗义平有仇,竟然要绑架一个4岁大的小孩?罗义平说,绑匪有3个人,一个是金亿制衣厂的员工葛某,一个是制衣厂老板李某小舅子的儿子谢某,另一个是李某小姨子的儿子郭某。他听说,谢某、郭某两人6月1日才过来,6月2日,3人就在谋划绑架勒索的事情。7日晚10时许,儿子就被绑匪弄死,随后抛尸江里。

  8日晚上,民警在金亿制衣厂将谢某、郭某抓获归案,9日在南康市将嫌犯葛某抓获归案。

  昨日上午,记者从赣县公安局得知,目前,犯罪嫌疑人葛某、谢某、郭某已被刑拘,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江南都市报 记者 谢宝武 文/图)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